只有筒和HP了…

都市传说 03 [全职ABO] [主叶乐]

所有全职文换新号更新!谢谢!请戳→   小景的全职领地

1、主叶乐,有喻黄,韩张等多CP,过去时叶王,双花

2、未来ABO向,私设,世界背景模式设定是参考了未来都市NO.6

3、从没写过同人,所以什么都别计较别当真,这只是我脑子里的一个故事


这章开始缓慢进入剧情。

01  02  


第三章

 

随着期末考试临近,张佳乐变得比学生更加紧张。叶修看在眼里,也只能当作没有看见,家早晚还是要回去的,虽然自己心里也并不比张佳乐情愿多少。

在考试结束那天晚上,张佳乐变得异常兴奋,一直喊着说要看恐怖片,整个人抱着薯片缩在沙发里,眼睛却紧紧盯着叶修。

“先去洗澡,你肯定看着看着就睡着了。”叶修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,算是答应了这个提议。

等张佳乐出来开始找恐怖片的时候,叶修趁他不注意拿着一个瓶子进了浴室。叶修的发情期快到了,两个人挤在一起看电视,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会出问题。而这瓶子里装着的是最强力的抑制剂,当然设计成了香水一样的喷雾。又一次叹气,自从张佳乐来了以后,叶修已经记不清自己叹气多少次了,太TMD折磨人了。

果真电影看到一半,张佳乐就抱着叶修的胳膊睡着了。这人的神经不知道是粗还是细,能把自己吓得哇哇叫,也能在叫完转眼就睡着了。关掉电视,安静和黑暗中,叶修更加清晰感受到张佳乐身体传来的温度,以及胳膊被头发轻轻撩拨的感觉,有点糟糕。下身彻底站起来以前,叶修把张佳乐抱到了床上,深吸一口气,告诉自己再等等。接着走到阳台点了烟,按开通讯器飞快输入了一些内容就发送了出去,只来得及看到收件人的名字是罗辑。

 

“乐乐!你可算是回来了。”叶妈妈一早就在院子里等着叶修和张佳乐回家,看到人进门就把张佳乐抱到怀里了。抱够了又把人来来回回看了好几圈,才开口让站在一边的叶修回屋子放行李,顺便把张佳乐的行李也带进去。

“乐乐,和叶修在军校住了这么久,有看上哪个Alpha吗?别不好意思开口,真看上了,妈妈帮你去打探打探,只要人品没有问题,绝对不会阻止你们自由恋爱的。”叶妈妈拉着张佳乐做到椅子上,问出了最关心的问题。

张佳乐满脸黑线,自己放假后直接跑去找叶修,故意没往家里打一个电话,还在奇怪妈妈竟然如此放任自己,一个月都没有联系自己催着回家,竟然是为了让自己在那里“自由恋爱”。

“妈妈,这个假期,我想多和朋友出去逛逛,也能多认识一些人。”张佳乐并没有否认,挺美丽的误会,不是吗?

“好呀,好呀。”叶妈妈瞬间眉开眼笑,认为这个孩子终于是开窍了,接着又想起了什么,提醒道,“只不过出门要注意安全,一定要有人陪在身边。最近外面发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。”

“奇怪的事情?”

“在公园和无人的街道发现了突然发情的Omega,送去医院检查,他们除了发情并没有受到任何伤害,警察一开始没当回事,谁知道接连发生了四次。当警察再去找他们了解情况的时候,却发现这些Omega都不肯开口说话,看样子是受了不小的打击。警方从他们身上没有找到任何身份证明,这些Omega也没有被标记,最后只能新闻播出希望可以找到他们的家人。这都过去半个多月了,还是没有结果。”叶妈妈有些担心的看着张佳乐。

“别担心,我出门会叫上叶修哥一起。”张佳乐一边安慰叶妈妈一边想,这半个月自己没顾得上看新闻,没想到都市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从自己有记忆以来,这样的恶性事件几乎从来没有发生过。

“叶秋哥怎么还没有回来?”为了缓和气氛,张佳乐转换话题。

叶妈妈无奈的说:“好像要准备去原始森林执行什么任务,已经半个月没有回家了。这孩子真是除了工作还是工作。”

“既然这样,明天我去帮帮他吧。”叶修出来刚好听到这句,就快速表明自己明天要出门。

“我也去!”张佳乐一点也不想自己留在家里。

“别闹,军队不能随便带你去。”看到张佳乐不满的样子,叶修又在他耳边轻声补充道,“并且,叶秋真的要出任务的话,我肯定要去一些地方帮他收集资料,带着你不方便。”

 

晚上回到房间,叶修就联系了叶秋。

“听妈说,你最近要出任务?”

“嗯,这次有点麻烦。之前一直讨论这次任务是找蓝雨还是嘉世,结果政府突然要求军队尽快出兵,接着不知道是谁泄露了消息,嘉世的队长找到我这询问最近有没有什么任务,说嘉世很久没任务都快没钱吃饭了。”叶秋的声音有一丝疲惫。

“啧。政府和军队越来越不靠谱了,直接卖给这些战队算了。”

“你站着说话不腰疼!没这些战队,去贫民窟执行任务简直就是找死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”

“明天去黑市帮你打探下消息。哥靠谱吧!”

“呵呵,哥哥你是去帮自己打探消息吧?”叶秋在电话里都忍不住想掐死叶修,这家伙一甩手去学校当了老师,这乱七八糟的事情全压在自己身上了。

 

政府高官掌握着都市的真相,必然需要有人替他们守护这个真相,而这守护者就是军队。在叶家兄弟还没有毕业的时候,叶修已经瞒着家人无数次参加了军队组织的任务,和苏沐秋联手创立了嘉世队。队里都是和他们年龄差不多的十多岁的孩子,这个年龄的孩子还不成熟,所以很好控制,不需要金钱的诱惑也不需要官位的承诺,只要告诉他们可以保护都市为国效力,就可以让他们出生入死无所畏惧。

那时候,政府从军校选拔出这么一群孩子,并没有编入正式军队,只是让他们附属在正规军下面,执行的任务多是伪装潜入黑市甚至贫民窟,取得情报取人性命。而叶修和苏沐秋就是第一批被选中并通过测试,第一批被分派出去执行任务的人,也是那一批他们队唯一安全归来的人。

肮脏,残酷,血腥,死亡,从踏出都市那刻起,这一切就伴随着他们成长,即便如此,没有一个人后悔,没有一个人退缩,因为这是他们的战场,身后是他们要保护的都市和家人,站在这里是他们的荣耀。

然而,现实却比他们见到的更加残酷。一次特殊的任务,一场意外的相遇,结识了不该结实的朋友,知晓了不该知晓的秘密,叶修无知的把队友带入了无法逃离的危险。当队友一个一个消失在贫民窟,叶修只能选择等着政府和军队的支援,没想到等来的却是苏沐秋的死亡。

谁也不知道这次任务到底发生了什么,政府彻底封存了档案。大家只知道,等叶修再次回到都市内,就带着嘉世独立于军队外,成为了自由战队,而他身边的队友再也没有了熟悉的面孔。此后几经谈判,政府和军队认可了自由战队的存在,也就慢慢形成了现在的局面,在不方便政府军队出面的时候,和自由战队签约共同进行任务。而叶秋提到的蓝雨,也就是此事件后发展起来的。


04

评论(4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