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筒和HP了…

都市传说 01 [全职ABO] [叶乐]

所有全职文换新号更新!谢谢!请戳→   小景的全职领地

1、全职多CP,主叶乐,喻黄,韩张,过去时叶王,双花

2、未来ABO向,私设,世界背景模式设定是参考了未来都市NO.6

3、从没写过同人,所以什么都别计较别当真,这只是我脑子里的一个故事

第一章

 

    叶修很久没认真上过课了,思想政治课就算是在军校也不会有多少学生认真听。出身贵族军官家庭的学生早就见识过真正的政治,出身一般家庭的学生宁愿多花时间在别的课程上,用实力走到更高的地方。谁知道学校这学期教学检查偏偏抽查到他了,叶修心里骂了句脏话,又想到该不会是最近和张佳乐呆的久了被传染了?

    “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。好消息是这学期思想政治课开卷考试。”叶修停顿了一下,让没注意听课的学生被同桌提醒一下,接着说:“坏消息就是,想过关就要算上平时成绩和作业,所以,现在开始这一个月大家记得认真做笔记和完成课下作业。”

    听到这话,学生都想翻白眼,哪里有好消息?对于考上帝国军校的他们来说,这门课闭卷和开卷根本没区别,考前半天就可以把所有内容背下来。但是,这课堂笔记和课下作业,却要浪费很多时间来写。叶修自然知道学生的想法,却也是迫不得已,没有一定数量的笔记和作业还真不好交差。

    这样的一节课结束,叶修已经口干舌燥累得只想躺床上再也不起来。这时候真是不得不佩服黄少天,一天到晚叽叽喳喳也不嫌累。幸好今天下午的课已经全部结束了,叶修拿着一杯奶茶慢慢悠悠晃回办公室。

    “你终于回来了!”

    听到声音的瞬间,叶修快速侧身关门,冲着他扑去的张佳乐一下就扑到了门上。

    “你怎么还没走?”叶修叹口气,看都没看张佳乐一眼就往屋里走去。

    “你什么意思啊!我都说了要等你放假一起回家!”张佳乐难得没和叶修争吵,揉着撞疼的额头跟着叶修走到里屋。

    “乐啊,不是哥说你,你一个未婚Omega天天呆在这里太不像话了。”叶修把书放到办公桌上,把奶茶递给张佳乐。

    “那也比住叶秋哥那强吧?”本想发火的张佳乐看到手里的奶茶,嘟了嘟嘴就说了一句。

    张佳乐是被叶家收养的孩子,当初叶修把昏迷的张佳乐带回家,叶妈妈二话不说就认了这个干儿子,后来更是把张佳乐宠的无法无天,用叶妈妈的话说,家里终于有了一个Omega不宠他宠谁?只不过就是再宠,随着张佳乐离第一次发情期越来越近,叶妈妈也开始逼着他和Alpha相亲,想尽快给他定下婚礼。这也就是张佳乐放假以后,从学校直奔这里死活非要缠着叶修一起回家的原因。

    “你想想,这军校几乎都是和你一样大的Alpha,连Beta都没有多少。你要是在这里第一次发情了怎么办?就是没出事,妈都会杀了我。”叶修想到叶妈的表情就浑身一抖,只不过,叶修倒不担心张佳乐会出事,自己在这就不会让任何人动他。

    “我就是不想结婚,你不知道,那些Alpha看我的眼神太恶心了。”张佳乐挨着叶修做到沙发扶手上,难得撒娇般摇着叶修胳膊说:“叶修哥,你让妈不要再给我介绍Alpha了。我可以先吃抑制剂啊!”

    “你自己说去,看妈怎么收拾你。”

    “再说Omega也不是一定要找Alpha啊!你看黄少天和喻队不就很好,这事情的重点还是要看感情的,又不是随便找个Alpha就可以结婚!”

    “你这话可不要在妈面前说,不然她明天就会把你嫁了。”叶修微微皱眉,强压下心里的焦虑,继续说道:“今天太累了,我要睡会,你去玩游戏吧,晚上带你和沐橙吃饭。”

    叶修想着张佳乐刚才的话,内心翻腾不止根本无法入睡。现在因为人口减少问题再加上针对Omega的犯罪日益严重,都市内部管理出现了严重分歧,其中两派直接对立。一派认为,应该强制所有的Omega通过体检匹配最适合生育的Alpha进行结婚,这样才可以最大限度保护Omega不受伤害,也可以保证孩子的出生率。另一派则认为,只有改变人们的观念,不再把Omega视为Alpha附属品和生育工具,这样才能从根本上减少对Omega的贩卖和犯罪,进而保护Omega。

    叶修他们所生活的城市,或者说应该叫做“都市”,是在人类经历了世界战争后建立的生存地。都市以市政府那唯一的30层高层建筑为中心,四周是学校医院等机构,再往外扩展出去就是贵族区和平民区,每个区域都以大片公园相隔,其间又通过轨道相连接。而这些生活空间的最外围几乎渺无人烟,毕竟没有人愿意进入无人开发过的原始森林和政府军队监管的监狱。

    都市内环境优美物资丰富,没有犯罪没有病痛没有灾害,如果你在智能方面十分优异就可以进入贵族阶层,接受最优秀的教育享用最优质的物资。当然,就算是都市内的平民阶层,也完全不用担心生活问题,所以在经历了炮火死亡后,这座在世界中心建立的唯一都市,是所有人理想的家园。

    但这只是普通人的认识,真实的情况掌握在政府高官手中。就如同所有人都认为,都市外——那原始森林以外的世界——是战火烧毁了一切的荒芜赤地,是没有任何生命存在的。而实际情况却是都市外破旧房屋林立,街道混乱肮脏,生命随时可能出生也随时可能消失,这里被政府和都市抛弃,他们的生活和战争前一样,所以也就被冠以那时才有的称谓——“贫民”。而在贫民区和都市相连接的区域,有着不被政府所管辖控制的“黑市”,近期针对Omega的犯罪和买卖交易就在这里。

    都市建立之初,政府就颁布了法律,提倡自由恋爱自由结婚,保护Omega,禁止贩卖Omega,禁止暴力等非正常手段强迫Omega。可直至今日,在大部分人的观念里,还是认为Omega是Alpha的所有物。父母在发现孩子是Omega时,就会把孩子送去专门的学校,同时在发情期到来前为他找好Alpha。其中也不乏一些父母,会把Omega子女送去贵族家中,以期从中谋取利益地位。

    但是,近几年来关于消除性别歧视的提议在悄然兴起并逐步扩大。都市内年轻Omega的观念正在改变,哪怕在贵族阶层中,也开始出现了嫁给Beta的Omega,就如张佳乐所提到的朋友。只不过这很难被父母长辈所接受,尤其是在他们这些贵族世家中,这样的婚姻简直是不可容忍的耻辱。而在都市外的贫民窟里,Omega的地位更加地下,安全极端没有保证,导致出现了很多与都市和黑市对抗的保护的Omega战队,他们往往非常极端,不惜以战斗的方式进行反抗。

    这一切的现状,都是叶修所了解而张佳乐一无所知的。今天听到张佳乐那样的言论,叶修就明白,这个弟弟恐怕是不会听从母亲的安排,和那些相亲的贵族Alpha结婚了。叶修轻轻叹了口气,看来要尽快解决政府内的分歧了,安稳日子要到头了。

    “叹什么气,醒了就快起来。都5点了,我快要饿死了!”张佳乐听到叶修醒了,就扑上去掀被子。

    “都5点了?是才5点吧!张佳乐你是饿死鬼吗?”

02

评论(8)
热度(3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