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筒和HP了…

【不仲】永生 02

瞎写,想到什么写什么,时间混乱。

一直没粮吃,刚自己动笔,就看到太太们都更新了,泪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“杰西!你不要笑了!”慎太郎有点生气。

“你怎么和大我一样单纯?”杰西嗤嗤笑着,话都说不清楚。

“还不是北斗从来不和我说心事。”

杰西心想,真不愧和京本一起长大,某些方面一模一样,傻得可爱。

“你可以和北斗解释一下,我和大我的关系。”

“这个不太好吧,你们的事情,我不应该多说。”慎太郎在礼仪方面,也被京本教育得很好。

当北斗进入乐屋的时候,就看到杰西和慎太郎凑一起聊着。他并不会主动加入谈话,却也习惯性坐到杰西旁边的沙发上看书。

“高地发消息给我,说树已经到了。kyomo不会迟到吧?”慎太郎随口说了一句。

听到这话,北斗多少有些坐立不安,其实京本并不是会迟到的人,他却无法完全放下心。

“北斗,听说酒会结束,是你送大我回家的?”杰西突然坐到北斗沙发扶手上,一脸八卦的问道。

“我没有!”北斗仿佛被惊到的小动物,下意识反驳。

“只要提到kyomo,北斗就总说'我没有'呢。”慎太郎在一边吐槽。

“是吗?是吗?”杰西看穿了北斗想要躲避的念头,一边问一边把他圈到怀里,“你还反驳什么了?”

“都说了,没……不对,哎,不对。”北斗被两个人弄得不知道怎么回话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杰西联系到慎太郎说的事情,抱着北斗笑起来。

推门进来的京本,还没看清乐屋情况就说道:“慎太郎,你又说什么惹杰西笑成这样,我和树在楼梯口就听到了。”

挣扎中的北斗一瞬间静止,反而让大我看到他温顺依靠在杰西怀里的样子。杰西倒是慢慢止住笑,但也没放开抱着北斗的手。

慎太郎只能尴尬笑道:“我没有。”

一句话成功让杰西再次爆笑,带着怀里的北斗都有些憋不住。

看着乐屋里混乱的样子,京本舔了舔不存在的牙齿,扭头出门。谁知道正好撞上前来叫大家的高地,京本顺着惯性推了高地一把,抿嘴说道:“不用叫。”

“没睡醒吗?”高地实在不能理解京本的火气。

“按照正常生物钟,我这会应该还没睡。”

谁一大早惹小少爷不高兴?从我认识你,你就没有过吸血鬼的生物钟。高地只敢在心里想想,却不敢说出口。

 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