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筒和HP了…

【不仲/ABO】真没装B

【不仲/ABO】真没装B


社会发展到今天,性别保护政策已经相当完善,任何行业都禁止性别歧视,演艺界自然也如此。但是,很多偶像艺人的性别还是保密状态。毕竟,猜测自家偶像的性别,是饭和cp饭的一大乐趣。


SixTONES每期视频的评论里,都少不了饭的猜测。不过,争论主要集中在高地、慎太郎和杰西身上。大多数人已经默认,京本大我是omega,田中树是alpha,松村北斗是beta。于是,当这个话题热度已经快要上热搜的时候,他们终于迎来了新的节目企划:在温泉旅行中伪装第二性别。


六人对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企划完全提不起兴趣,直到staff提出,视频放出后由饭来投票,成功隐瞒性别的人,可以得到大奖——一天之内随意支使其他五人。


不知道怀着何种心思,至少六人兴致高昂拍了一天闹了一天。哪怕京本的性别早已是公开的秘密,他还是兴致勃勃装了一天的alpha。夜里开车前往森林深处的温泉旅店时,京本拉着慎太郎吐槽,在这遇到柯南绝对会发生大案子。一直到了旅店前台,京本还没说完天马行空的构思。只是作为体力相对较弱的omega,等待分配房间入住的间隙,他已经变得昏昏沉沉,靠着杰西的肩膀睡着了。


“不行!我不能和京本住一个房间。”北斗紧紧抓住树分配钥匙的手。


“温泉旅店的房间这么紧张,大家都没想到。荒郊野外也没别的地方住。”树在一边宽慰北斗,“虽然北斗作为beta和kyomo住一间是不太好,但是,你不乱来就没事。”


“我不是beta!我是alpha啊!”北斗要疯掉,让自己和一个omega睡一夜,这个omega还是京本大我。


“虽然这次企划是伪装性别,北斗你入戏也太深了。”慎太郎一脸你又来了的表情。


“我真的是alpha!”


“别装了!别装了!反正,最后还是你俩一间。”杰西挥挥手,表示完全不信。


京本被声音吵到,有些不适地蹭了蹭杰西。慎太郎赶紧拍了拍肩膀安抚他,杰西也重新调整了一下坐姿。


“大我最近舞台很累,你们声音小点,别把他吵醒。”高地把树手里的钥匙拿来塞到北斗手里,阻止了这场争吵。


北斗张嘴想说什么,又不知如何解释。其实认真想想,他确实从没表明过第二性别,但是,谁能想到成员全以为他是beta。


“你看kyomo已经困成这样,就算是住一间,他也没空和你尴尬。”树继续劝说。


“北斗你就别挣扎了,我们几个都是alpha,平时再亲近也不能和大我住一间。”杰西也开口劝说。


“我真的也是alpha……”北斗声音越来越弱。


“我从来没有闻过你信息素的味道。”慎太郎突然冒出来一句。


“我的信息素是森林味,你们现在怎么闻都不会觉得是我发出来的啊!”北斗再次感受到绝望。


“大我就交给你了。”杰西果断把京本的脑袋从肩膀上移开,用眼神示意北斗过来。


“我帮你们开门,北斗你就把大我抱回去吧。”高地不给北斗拒绝的机会,直接拉着他往杰西身边走。


空气中飘散着丝丝缕缕薄荷清香,北斗看着窝在床上的京本,不自觉屏住呼吸。经过良好教育的京本,随时注意收敛信息素。只是,最近工作太过劳累,难免有些松懈。


夜深人静,北斗因为紧张反而调动了所有感官,越是克制越是在意,结果连呼吸都跟随了京本的频率。随着薄荷香味的飘散,房间里慢慢融入森林气息。


等北斗回过神,京本毛茸茸的头发已经在蹭自己的下巴。


“这可怕的AO本能!”北斗浑身一抖,想快点远离京本的床。


“别乱动,让我再抱一会。”京本很久没睡得这么甜,家里用习惯的信息素香水,已经不能助眠。这个新的味道,让他异常安心。


不管是缠着京本的时期,还是商业不仲的时期,北斗从来都拿这个前辈没办法。即使现在浑身僵硬,某处越发活跃,北斗还是没有躲开。甚至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京本抱着更舒服,并且让信息素慢慢包裹住京本。


“喜欢……”京本满足地抱紧北斗。


“你……到底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明知道是梦话,北斗还是无法控制心跳。


这讨厌的AO本能。


北斗在心里默念无数遍,放佛这样就能说服自己,对京本的冲动,对京本的照顾,对京本的心动,都不过是一个alpha对一个omega的本能。


那我只是亲一下,也可以原谅吧?


当这个念头冒出的瞬间,就再也压不下去。眼里心里都只剩下那近在咫尺的红唇。


“唔……嗯……”


京本有些躲避,因为舌头在口腔搅动的感觉,并不舒服。京本没有挣扎,因为森林的气息,直接安抚了情绪。


北斗亲下去的瞬间,就再也无法摆脱AO本能,进攻是唯一的出路。不管是口腔还是身体,想让薄荷味染上森林气息。手也越来越不受控制,缓缓探进衣服,没轻没重的揉按起来。


“嗯?”京本大我这时候再不醒,怕不是睡着而是昏迷了。


随着亲吻安抚,京本越来越清醒,终于意识到这森林味不是新买的信息素香水,而是来自一个活生生的alpha。


“松村北斗!!!!”京本气到一脚踢过去,“你竟敢标记我?”


“我没有!”北斗吓到散发出更多信息素,“什么都没做。”


“收起来你的信息素!”京本感觉身体越来越燥热,“你生理卫生课没上过吗?”


京本感受到越来越多的信息素,再继续下去,直接就会被带入发-情-期,只能耐着性子说:“唾液!唾液可以临时标记。”


北斗也感受到越来越浓烈的薄荷味,迅速拉开和京本的距离。


“你竟然是alpha?”京本裹着被子缓了很久,“你不会自己都不知道吧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不对啊,我们学校很重视生理卫生课。你全逃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告诉你,临时标记……”


“别说了……”北斗觉得这一晚发生太多事情,心里有些承受不住。只能慢慢散发信息素,引导京本放松。


“嗯……太困了……明早再说……不许告诉别人,你标记了我。三天,三天就……”京本闭上眼再次睡着的时候,已经挪到了北斗怀里。


“三天啊……”北斗紧了紧怀抱,“明早说不定就被你打死了。”


不过,明早的事情,明早再说吧。


评论(8)
热度(122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