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筒和HP了…

【德哈/DH】AB配的好处(ABO文/短or中?/不知有没有后续)

扔图都不行,只能上地址了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当哈利升入四年级,才第一次清晰地知道性别分化,因为他们第一节课就是ABO教育课程。

“所以,我们要在三天之内去医疗室检查性别?”哈利拿着手中的羊皮纸研究上面关于ABO的介绍。

“我应该是个beta,你说赫敏不会是alpha吧?”想到这种可能性,罗恩抖了一下,“她总是那么强势。”

“说真的,我虽然算不上第一次听说,但并不十分了解ABO的含义。”哈利有些无奈。

“为什么?麻瓜也应该是有性别分化的啊!”罗恩仔细搜索脑中关于麻瓜的信息。

“非常的少,只有偶尔发生意外情况,才会看到新闻报道。”哈利想了想,继续说道,“我也只听到一次广播,里面提到有人在酒吧分化,引起了相当大的混乱。这件事情被当作耻辱,他们觉得这些人是不应该存在的异类。”

“梅林!那只能说,麻瓜大部分都是beta,才会导致这种偏见。”罗恩惊呼起来。

“嗯。我想我也应该是beta。”哈利按着分化特点,一条一条对比自己。

“大家一定希望救世主是强大的alpha。”罗恩随口说道,“不过,我觉得beta很好,不管怎么样,这只是一种性别差异,不是么?”

哈利认同的点点头,虽然他在教室听到斯莱特林那群人全在讨论,他们似乎都希望自己可以分化成alpha或omega。

 

医疗室人满为患,哈利去找赫敏商量什么时候做检查,结果发现赫敏课程满到只能抽空前去,最终只能和罗恩两个人前往。

检查很快,只是几个毫无感觉的魔咒而已,几分钟后,就可以在外面走廊上等待学长叫名字取结果。

“哈利·波特。”

听到自己的名字,哈利走进去准备接过报告,但还没拿稳,就被抽走了。

“波特救世主竟然是个普通的beta。”德拉科捏着报告大声说着。

身边的斯莱特林全部都跟着笑了起来,罗恩控制不住想给德拉科一拳。

“还给我!这跟你没有关系。”哈利有些生气抢过报告,拉着罗恩转身就走。

“我是alpha。”德拉科轻轻凑过去,用只能两个人听见的声音说,“等分化以后,让你感受下信息素压制的滋味。”

哈利有些愤恨的握紧拳,却没有再说什么。同为beta的罗恩在他耳边轻声安慰,让他不要在意这些。

 

等检查完后,哈利就把这件事情忘在脑后,直到赫敏产生分化的那天。

那一日,三人组像往常一样在大厅吃饭,赫敏突然浑身无力的趴在桌上,让哈利和罗恩吓了一跳。还没来得及问她怎么了,就见麦格教授冲过来,把赫敏送去了医疗室。

“真羡慕你们两个。”赫敏喝着抑制剂,有些厌恶的皱着眉。 

“没想到你是omega。”哈利第一次真实感受到性别的分化。

“我以为你…”罗恩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 

“以为像我这样的人会是一个alpha?”赫敏开口打断好友。

“我…没有…”罗恩有些紧张,虽然他确实这样想。

“好吧。我只是开个玩笑。”赫敏从床上跳了下来,继续说,“庞弗雷夫人说我下午可以回去上课了。”

 

随着火焰杯事件的发生,哈利开始真正感受到了ABO的差别。对他仇视的人除了用冷漠以及言语攻击以外,alpha还会针对他散发出强烈的信息素,这可不是舒服的事情。虽然beta闻不到信息素的味道,却可以清晰感受到信息素压制,越是强大的alpha越让哈利难以忍受。 

因此,这个周末实在无处可去的哈利,准备找个空教室打发一整天的时间。结果在推开一扇门的时候,突然被里面冲出来的人撞到在地。还没反应过来,就被另一个人拖进了教室。

“梅林!”哈利怀疑自己受到了袭击,最近大家对他的态度虽然不好,直接攻击的行为却是第一次出现。

“呵。原来是你。”耳边传来轻喘声。

“马尔福!”哈利有些吃惊的盯着眼前的人。

“波特。你害我的狩猎对象跑掉了。”德拉科挥动魔杖把教室门锁上,显然不想再犯刚才的错误。

“你想怎么样?”哈利仿佛感觉到了危险,快速抽出自己的魔杖。

“除你武器!”作为有防备的alpha,德拉科更快速地喊出咒语,有些恼怒的威胁道,“波特,不要挑衅我!”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”失去魔杖的哈利,只能选择站起来扑上去。

德拉科挑挑眉,张开双臂,散发出强烈的信息素。等哈利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整个人挂在了德拉科的身上。

“你!”哈利想抵抗臣服的本能,却只有在扶着德拉科肩膀的时候才有一些力气。

“可惜你不是个omega…”德拉科微不可闻的叹息。

在这短短时间,哈利已经稍微适应了德拉科的信息素,往后面的凳子上倒去。德拉科盯着哈利的绿眼睛,里面无比的强硬坚定。虽然他整个人都在微微颤抖,却完全不同于omega软绵绵的欲拒还迎,全身充满了力量的抵抗。

“或许…是beta更好。”德拉科掩去眼中的欣赏。

德拉科轻轻挥动魔杖,把哈利的魔杖锁在了身后的柜子里,顺手把自己的魔杖也放在了柜子上。

哈利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不太明白这举动是什么意思。

“你恐怕从来没有理解性别差异吧。”德拉科看哈利没有一丝恐惧,说出了自己的猜想。

哈利皱眉,自己为什么要在这里被马尔福进行性别教育?

“我是alpha,你是beta。我们的性别不同。”德拉科释放更加强烈的信息素,朝着他走过去,“你明白这意味着什么吗?”

哈利似乎想到了什么,又似乎带着不理解,作为一个beta,他从没觉得性别有什么太大变化。但是身体素质良好的哈利,敏感的感觉出了,自己的身体不似刚才那种无力,是另外一种形式的瘫软。

 “哈利。”德拉科双手撑在了桌子上,把哈利圈在了怀中,温柔的叫着他的名字,“我们性别不同。”

“你!!!”哈利在这时候还不懂他想干什么,就不是单纯而是蠢了。

 

后面→    贴吧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嗯~本来是想写肉肉肉,结果只是肉渣,还是没让德拉科得偿所愿。
至于后续,我也不清楚有没有。
现在连载的文写完以后,我大概会开个ABO的文,继续AB配对,或者来个奇特的OA配?AA也是不错的选择。抱歉,我实在不知道怎么写AO文…

看着自己的坑,实在没说服力。

2017-12-16   德哈 .  drarry .  哈利波特 .  DH .  DMHP . 
评论(1)
热度(129)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