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筒和HP了…

【叶乐】赌徒与赌神 03

所有全职文换新号更新!谢谢!请戳→   小景的全职领地

前边戳 01  02


第三章  被迫的赌局

“没去玩玩扑克?”看到张佳乐两人站在角子机前,叶修如此问道。

罗辑向叶修问好后,对两人说自己要训练,就回去了。

“我失忆了!哪里还会玩扑克。”张佳乐低声道。

“重新学就行了,真的不试试?我可以陪你过去。”

“我自己去,你还是别露脸了!”张佳乐内心里还是充满了好奇,只不过,叶修出现在扑克区会是什么恐怖景象,根本不用想象。


张佳乐自己坐那玩了几局梭哈,无一例外全部输掉了,不过,对于这个游戏的规则倒是有了一定的了解。他觉得再过几局,应该就可以把握住一些规律了。

这时候有几个人似乎认出来他了,不怀好意的朝他这桌走了过来。

“这不是张佳乐大神吗?输的这么厉害,我们都不太敢认了呢?”其中一人讽刺道。

“大神这么做慈善,不如和我们几个玩玩?”

“就是不知道我们这几十万,大神看不看在眼里。毕竟曾经那是几亿,啊不,是十几亿都不用放眼里的。”

这人特意暗指叶修曾经花了十亿把张佳乐买下,同时还替他还了几亿的债,在场不少赌客都发出了笑声。


“还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啊!不过,你们也太小瞧我们了吧?再怎么样张佳乐也是登顶过的老虎,你们真有胆子。”叶修调侃的声音里带了一丝不易觉察的怒气。

这几个人发现说话的人竟然是赌神叶修,明显没有了刚才的嚣张气焰,互相看了几眼,其中一人说,“那又怎么样?叶神你是要用借口拒绝这场赌局?”

“我不拒绝啊!”叶修停顿了一下,继续说,“你们是要和我赌?”

“叶神不会是要帮他挡了我们吧?”有个人见机说道。

“没有没有!我不和张佳乐抢生意。虽然也就几十万,赢了当买宵夜了吧。”

张佳乐听见叶修这么说,脸差点绿了,这人怎么这么不要脸啊啊啊啊!他这么说,人家几个为了面子也非要和自己比试一下了。

“不过,这都该中午了,先让我们回去吃个饭。”叶修提出建议。

“这时候还吃饭?”那几人更加自信了,觉得张佳乐现在的赌运一定差到了极点。

“你们不吃啊?那好啊,这几局我请客,你们好好玩。给他们拿筹码来,算我账上。”叶修显然知道他们会有这样的反应。

看着几个人无言反驳的样子,叶修补充道:“一会是玩德州扑克吗?这样赢了你们会让人觉得我们职业选手欺负人,不如玩麻将吧?”

“呵呵,大神这是千方百计不让我们赌牌吗?”这几人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判断。

“没有的事,这不是显得公平嘛!”

那几人皱了皱眉头,凑到一起商量,叶修也公平大度的站着等。

“梭哈吧,这个我们确实玩的比德州扑克熟。”其中一人代表大家说了结果。

“下午两点,欢迎大家来观看。”说完叶修就拉着张佳乐走了。


这一上午发生的事情太多,张佳乐有点怀疑自己是在做梦,做梦的话,输掉这莫名其妙的赌局也没关系吧?

“不是做梦。”叶修平静的说。

“哈?脑子会回话?”

“这不是输钱的问题,咱们可丢不起人。”

“那你还让我赌?”张佳乐怒了,上手拽住叶修的衣服。

“早晚要走第一步。”

“那也不是这种时候啊!!!我除了斗地主什么都不会啊!!!”张佳乐知道,以当时的情况,自己无论如何都要应战。

想到斗地主,张佳乐更加愤怒的说:“还不如赌麻将!”

“麻将你会?”

“额,不太会。”

“那不得了。”

“扑克我也不会啊!”张佳乐觉得这逻辑有问题。

“我会啊!”叶修奇怪的看着张佳乐。


“他们为什么选梭哈?就因为我刚才输了?”张佳乐平静了下来。

“嗯。两种牌虽然相似,但梭哈的运气成分更高一点,德州扑克技巧性更强。再怎么样,他们和你直接对决,还是会有惧怕心理。”叶修一边按着电梯一边解释,“我也担心他们一胆小退缩再选个更靠运气的,那可就麻烦了。这样一刺激他们,果然如我所想,选了梭哈。”

张佳乐突然放松的一笑,这是叶修啊,自己还有什么可担心的。

叶修知道张佳乐会放松下来,却没有想到会这么快,有些意外有些开心。

“有时候比赛是赢在场外。” 


评论(8)
热度(23)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