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筒和HP了…

都市传说 09 [全职ABO] [叶乐]

所有全职文换新号更新!谢谢!请戳→   小景的全职领地

我和乐乐都是第一次,慎入,轻拍。 
 
具体情况戳 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  08 

 
第九章 
 
 
 
当叶修抱着张佳乐直接推开蓝雨战队的大门时候,全蓝雨战队的人几乎都顺着桂花香气跑了过来。 
 
 
 
“啊!你们看什么看什么!都快去工作!”黄少天浮夸的声音没有一点说服力,估计现在全蓝雨的人都听到了。 
 
 
 
“闭嘴!快点给我找个安全的房间!”叶修低声道。 
 
 
 
“有啊!早就给你们准备好了!”黄少天眯着眼睛看叶修。 
 
 
 
“呵!就你还和哥耍心眼。当心下次被卖了都不知道怎么回事。”叶修一下就看出来黄少天的小心思。 
 
 
 
“叶队,去地下二层吧,最头的房间可以从里面锁上。”喻文州从骚动的人群中走出来,给叶修指路。 
 
 
 
“其他事情交给你了。”看到喻文州出现,叶修果断安心了。 
 
 
 
 戳→不老歌
 
 
“嗯!嗯…叶修,我腰疼。”张佳乐此时已经无力的摊在床上任叶修动作。 
 
 
 
“那你还勾引我?”叶修觉得头更疼。 
 
 
 
“哈…再做一次,我们去吃饭吧。” 
 
 
 
“你还真是…”叶修词穷了。 
 
 
 
  
 
 
 
发情期离开蓝雨并不是好的选择,叶修和张佳乐这一周几乎都是在床上度过的,而当叶修终于临时标记了张佳乐以后,张佳乐却突然害羞起来。叶修不得不再次感慨,这个人的神经到底是粗还是细啊! 
 
 
 
所有的事情都暂时完美的解决了,所以随后两人匆匆和喻文州黄少天告别回家,当然是因为张佳乐的害羞。而叶修已经想到回家后,将面对怎样的血雨腥风了,只希望妈妈到时候下手不要太重。 
 
 
 
 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这一段可以当作暂时的结束了,其实好想写到乐乐发现叶王过去啊…但要滚去准备考试,剩下三个月偶尔会冒出来。 
 
脑子里也不是没有故事,只是自己从没写过东西,再加上复习的心情烦躁,几乎是用码字来缓解压力。所以再次回顾前文,真是乱七八糟的情节,又毫无文笔可言,人物ooc的惨不忍睹,幸好看到的大家没有拍死我,同时我也码的很开心,对他们的爱也更深了。 
 
下次回来,会好好设定故事而不是这样想到什么写什么的不负责的心态了。虽然我觉得自己到时候还是会写的很渣…


下一章戳  10

评论(9)
热度(30)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