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筒和HP了…

都市传说 08 [全职ABO] [叶乐]

所有全职文换新号更新!谢谢!请戳→   小景的全职领地

终于写到发情了,最近家门口和图书馆都飘着桂花香呢~秋天的味道真美好

这一部分快结束了,我可以安心潜水学习去了…

具体情况戳 01  02  03  04  05  06  07

 

第八章

 

负责人是一个高大的alpha男性,他看到这次只抓到了十个omega,非常不满意,主要是被黄少天这么一搅和,估计各大战队都不会再放任自己了,他没想到最后一笔生意来得这么快。

“叶修你让动物帮忙一起把这些发情了的驮到车上!啧!这味浓的我都想尝尝了。”负责人虽然不满,但也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赶快回总部。

 

看着窗外的景色,叶修暗暗记下路线,看来这总部已经接近都市边缘了,不知道会不会出了都市。

车子最终在一座废弃大楼里停了下来,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让叶修指挥着动物,把另一台车上已经发情的omega驼到了二楼的医疗室。

“这是要做什么?”叶修随口问道。

“先给他们吃特制的抑制剂,不然他们撑不到交易的时候。”

“那些还没进入发情期的呢?”

“你问这么多干嘛?”这人明显的不耐烦起来。

叶修看他态度转变,也就没继续追问,而是从他给omega打的药里随手装口袋里了几瓶。这个药效果很好,这些omega已经陆陆续续的恢复过来,虽然身体还比较虚弱无法行走。

 

另一边没有发情的三个omega被带到了单独的房间,张佳乐还没来得及观察他们下一步要做什么,突然被强力拉了一把,扑倒在一个人怀里。

“这个omega果真漂亮。我都想了一路了,其他的先绑起来等着交易,这个我带走了。”负责人下流的抚摸着张佳乐的后腰,把人抱起来往里屋走去。

 

张佳乐并不想随他,只是刚才药物的效果没有完全过去,还无力反抗一个强壮的alpha,如果用手雷又怕坏了叶修的事,只能强忍着任他抱着自己,并且在心里不停咒骂叶修,不知道他那边好了没有。

负责人把张佳乐扔到了床上,就从旁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个香水瓶,里面的气味让张佳乐不太舒服,但还没来记得细想,那人就又拿出针管和药瓶,淫笑着往张佳乐身边凑过去。这下张佳乐可管不了那么多了,拿出早就捏着手里的闪光弹,用力往地上一扔。趁着那人被惊到的瞬间,跳起来就往门外跑,当然顺手拽过那人手里的药瓶和桌上的香水瓶。

外面的人听到动静反应过来的时候,张佳乐已经把准备好的烟雾弹扔了出去,敏捷从他们的身缝间穿过。看到那两个惊恐的不知所措的omega,张佳乐一时不知道如何救他们,这时候叶修带着动物们赶到了。

“乐!扔没有杀伤性的!”

张佳乐瞬间明白叶修的想法,开始扔烟雾弹闪光弹。那些动物们就随着这些掩护,把omega给抗了出去。

叶修一边利落的解决身前的敌人,一边拖延着时间,想等动物们把这些omega带到兴欣队员身边。

张佳乐配合着叶修的动作,毫不吝惜的扔着手里的手雷,扔到最后仿佛找到了一些熟悉的感觉,却又转瞬即逝,甚至连两个人都快到了大楼门口都没有注意到。

张佳乐把弹药扔的如烟花般绚烂,闪的叶修差点就找不到他了。

“行了行了,你还扔上瘾了啊!”叶修赶紧搂住张佳乐的腰,把他往屋外带。

“唉唉!等下,让我再扔一个。”张佳乐回过神,顺势往叶修怀里一倒,从衣服里面摸出来一个爆缩式手雷就准备往人群里扔。

“别啊!你这扔不准砸着自己人怎么办?”叶修看着下面乱窜的动物,有点担心。

“你太小瞧我了吧!”张佳乐不满的喊道,“再说,就是那人把我拖去他屋里的!”

“让哥来!”叶修从张佳乐手里接过手雷精准的投出去,觉得还不够,又自觉从张佳乐衣服里摸出来两个顺带也投了过去。

 

等两个人跑到楼外,又在森林里跑了很久,叶修才停下脚步告诉张佳乐已经甩掉他们了。这时候,张佳乐终于忍不住哇的一声抱着叶修哭了。

“唉唉?你别哭啊!”叶修被张佳乐这突然袭击吓得手足无措。

张佳乐哭的一抽一抽的,叶修感觉自己的心也跟着一抽一抽的。这时候再多的言语都不如拥抱更能安抚眼前的人,叶修只能紧紧抱着张佳乐,轻轻抚摸他的后背。

可是,越抱感觉越不对。

“张佳乐,你该不会是发情了吧?”叶修满脸黑线。

之前烟雾里的药物本就催发了张佳乐的情欲,而后又差点被别的alpha强迫,再之后激烈的战斗和现在叶修的怀抱,这短短一夜发生的事情,对于一个已经成年等待第一次发情期的omega来说太过于刺激。

叶修让怀里的人抬起头,就看到哭肿的眼睛里已经有了一丝迷茫的神色,撇着的嘴角带着无尽的委屈,而因为发情整个脸颊都红得不像样。暴击!这是自己心爱的人啊,看到张佳乐如此样子趴在自己胸口,叶修觉得真不该让他抬头。

 

如果闭上眼睛,就可以逃过美色的诱惑。那么信息素的味道,又该如何逃过?

张佳乐的信息素是甜中略带酸的桂花香,而叶修的信息素不如张佳乐这般单纯,是复杂的木香,清清冷冷中又带着深沉温柔,就如同风雨后飘落的秋叶,又如同阳光中直立的树木。
“咱俩的味道挺像的,都是秋天。”

叶修听到怀里人这么说。
哪里像了?一个直接强烈的味道,一个清淡温和的味道,也就你会说像。

这句话,叶修没说出来,因为嘴角的笑意和内心的冲动早已出卖了他。

 

评论(2)
热度(28)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