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筒和HP了…

【京慎】谁说竹马之交没有爱情 01

京本大我第一次意识到对森本慎太郎的感情有点不一样,是不小心看到他手机上的line消息。

京本和森本两个人一起去吃饭的次数其实不多,虽然小时候总呆在一起,长大以后交友圈却完全没有重合。只是,京本爸妈偶尔会说“想见慎太郎了!”这种话,京本听烦了,就约他去吃饭顺道带回家。

这一次倒不是这种情况,而是森本出去旅游,给京本爸妈带了礼物,说什么都要自己送过去。京本大我也正好发现了一家新店,尝后食评——绝对符合慎太郎的口味。

这晚的约会是愉快的,交谈是热烈的,一切都让京本大我特别开心。直到他看到了岩桥发给森本的line消息。

当然,京本没有偷看别人手机的怪癖,只是在森本去卫生间的时候。伸手想夹菜却不小心碰倒了酒杯,手慢脚乱收拾却不小心按住了森本的手机。

“慎太郎为什么把手机屏保换掉了?给你发了我最新的自拍,立刻换上!”

看着岩桥无理取闹的line消息,京本大我抑制不住火气上涌,凭什么用这种语气支使我家弟弟!

“kyomo!怎么了?”森本看京本弯腰站在那里发呆,赶紧跑了过来。

“啊!我把酒杯碰倒了!”京本回过神,目光躲躲闪闪不敢看森本。

“没有受伤吧?”森本紧张到一把抱过京本,拉住他的手仔细查看。

“没…没有…”京本第一次因为弟弟的拥抱而心跳加速。

“你还是这么不小心啊!”森本松了口气,揽着京本的状态下,快速收拾好了东倒西歪的餐具。

“哎!慎太郎长大了呢!”京本毫不客气地倚在森本的身上。

“就是长大了,kyomo也还是哥哥呀!”森本把下巴放到京本的肩上,拿起纸巾给他擦衣服上的污渍。

“回家换掉就好啦!”京本害怕被森本发现自己加速的心跳,抓起包塞到他怀里,转身走出隔间。

回家的路上东拉西扯的两个人,早已经忘了餐厅里发生的事情。如果,没有那个电话,京本大概也会忘了自己异常的情绪。

“慎太郎,为什么不回我消息!”岩桥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。

“啊,抱歉,在外面吃饭没来得及看呢。”

“慎太郎出去吃饭竟然没约我?”

“不是和你们几个啦!”

“啊!那你先工作。回家以后记得回我消息!”

“好的好的!”

京本正走在森本旁边,过于高调的嗓音,让他不得不听到内容并清晰分辨出是谁。

工作是什么意思,为什么不能说是和我一起吃饭呢?回家?今天明明要住在我家!

真讨厌啊…你又不是慎太郎的女朋友,干嘛要说这种话。不对!慎太郎才不会有你这种女朋友。

“kyomo在想什么?”森本偏过头问道。

“没什么呢!你好像很开心?”京本眯着眼问道。

“是呀!那家餐厅超级好吃!一会就能见到京本爸爸妈妈了!”森本兴奋地说着。

但是,已经想偏的京本大我,怎么都觉得慎太郎的兴奋来源于刚才的电话。

愉快的约会结束于岩桥!

这是京本对今晚心情的总结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大概还有后续?

最近京慎糖好多

我满足了!


评论
热度(2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景冢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